这个老板太任性了 鲜甜热乎的冬季寿喜烧

达人探店 2026年05月09日
这家店的老板真的太任性了
那天吃饭听老板说他开店的原因
居然是因为自己喜欢吃且做得好吃
所以他就听了朋友的话开了这家店了
不过冬天吃上一口热乎乎的寿喜烧
确实是一件him幸福的事情😋

他们家的特色之处就是用的无菌蛋him新鲜
入口可以感受到新鲜鸡蛋的味道且不会腥臊
两瓶不同的酱汁可以让你自主调节咸淡口味
那天老板还亲自帮我们唰肉开锅咔咔一顿整

🥩西班牙伊比利亚黑猪梅梅花肉
纹路超级好看,建议煎至微焦,大胆的裹满蛋液,入口香口鲜甜太好吃了
🥩欧洲谷饲牛上脑
肉质鲜嫩细腻,下锅后滋滋冒油,建议可以稍微味道淡一点,煎至熟度两个可选,要么就刚好肉变色就可以吃,要么就煎到微焦吃,两个味道口感完全不同哦!

📕店名:RESIST SUN SUKIYAKI•寿喜烧
📍地址:榕江路1981特区
⏰营业时间:17:0002:00